趙容萱 / 報導
2020/ 06/ 06 19:48

罷韓案通過 柯文哲:明天再講

罷韓案今天投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個下午都在台中市裕元酒店,與青年、支持者等民眾座談,在晚間近7時30分離開。柯文哲對於罷韓案成功的看法一事說,「明天再講」。

 

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上標註「#停止對立」、「#高雄加油」,並且發文表示,「台灣史上第一次,罷免縣市長投票通過。這個結果值得所有從政者警惕,面對選民付託,要永遠心存感謝,更要戒慎恐懼,在民意之前,我們必須謙卑。」

 

柯文哲還表示,高雄市民這段期間辛苦了!短短兩年內多次頻繁的選舉,讓高雄始終處於緊張、甚至對立的狀態,但這也代表著,人民希望高雄變得更好的熱切期望。罷免通過後,勢必又是一波震盪的開始。希望未來有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都能心繫選民,全心全意為高雄,才能不負人民期待,也不負民主的價值與真諦。

 

台灣民眾黨今天中午起在台中舉辦青年座談與地方政治研習班。柯文哲從今天中午,就先和台中市青年座談,後在下午四時談「台北經驗、台中實現」,並且與台中後援會支持者、民眾座談、互動。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