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6/ 06 09:50

罷韓後被柯推薦民進黨下個敵人 侯友宜笑3聲:開玩笑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到石門農會包肉粽,媒體詢問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時,回答議員詢問民進黨國內第二個敵人是誰時,柯文哲推薦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大笑三聲回答,柯市長開玩笑的,大家都好朋友。

 

侯友宜說,柯文哲是開玩笑的,他覺得,如果在工作過程當中,大家有任何的指教批評,他都會虛心接受,把事情做好,任何人只要對市政有一些看法,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市政府是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謝謝柯市長,開開玩笑,大家都好朋友。

 

罷韓今天進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赴議會總質詢,議員陳政忠問柯文哲,民進黨有沒有達到打擊韓國瑜目的?柯文哲說,達到了。至於打韓後,民進黨國內第二個敵人是誰?柯文哲說,「我會推薦侯友宜」。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