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妤 / 報導
2020/ 06/ 06 09:28

回高雄投票 陳菊:善盡高雄人的責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天舉行,上午前市長陳菊到左營區新上國小投票,陳菊說,她回來投票,是善盡一個高雄公民的責任。對於結果,她說,「這是高雄人的選擇,我們尊重高雄人的決定」。

 

陳菊上午現身新上國小投票,對於昨天的遊行活動,陳菊說,她沒有參加,是在電視畫面看到。被問到投票心境?陳菊說,她回來投票,就是善盡一個高雄公民的責任,至於其他,她沒有意見和評論。

 

被問到會在哪看開票?陳菊說,「不會,因為電視都有直接報導」。對於結果,她說,「這是高雄人的選擇,我們尊重高雄人的決定」。被問到是否有話對韓國瑜說,陳菊搖頭直說「沒有、沒有」。

 

對於參與首次直轄市長罷免投票,陳菊說,她的人生過去很多歷程、很多過程,都是前所未有的,包括橋頭事件、美麗島事件,都有幸參與,當然過程有很多辛苦,「但我說過,今天高雄人要來決定未來的高雄,我作為一個高雄人,我回來投票,善盡我的責任」。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