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6/ 06 03:20

影/救護車載患者和賓士相撞 家屬護理師司機同送醫

雲林縣台西鄉林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昨晚從雲林長庚醫院載 胃潰瘍女患者轉診至嘉義長庚醫院,行經嘉義縣太子大道與健康路口,與王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相撞,救護車駕駛、隨行女護理師、家屬與患者都受傷,經嘉義縣消防局救護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2車駕駛酒測值都是零,已調閱雙方行車紀錄器,車禍原因仍在釐清中。

 

救護車車頭已毀丶車子偏向衝至人行道前,疑撞路樹才停車;賓士車頭丶右前輪丶右後側受損,安全氣囊已爆開,駕駛和友人都沒受傷送醫;王姓駕駛表示,晚間8時許駕車行經健康路由東向西,突然發現救護車在太子大道由北往南行,煞車已來不及兩車就撞上了。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昨晚8時49分接獲報案,指太保市文化觀光局前太子大道路口發生救護車車禍,37歲林姓救護車駕駛男性左眼皮擦傷,女性護理師右膝撕裂傷、疑似骨折,61歲女患者表示撞到頭、頭暈,30歲男性家屬胸口疼痛,無明顯外傷,4名傷者都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影/藏毒又酒駕...逆向蛇行還倒車撞 中和警一路追至永和開4槍逮人影/畫面曝光!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 疑獨居男縱火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影/疑縱火害鄰...高雄獨居男90%灼傷命危 案發前醉喊:大家一起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