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0/ 06/ 05 22:41

選前之夜韓行程眾多局處首長相陪 似「最後一夜」?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到愛河之心,勘察高雄市路燈智能化情形,眾多局處首長相隨,不少韓粉力挺,現場似有「最後一夜」之感。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很多的局處首長來到這裡,對市長加油打氣,也顯示高雄市政府的團結、向心力、凝聚力,還有對於市民的使命感。

 

媒體好奇韓市長今天的行程,有10多名局處首長到現場,好像有點兒「最後一夜」感覺?鄭照新表示,因為LED燈路燈是城市智慧化治理的里程碑,也顯示高雄市政府的團結、向心力、凝聚力,還有對於市民的使命感。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PO出「高雄,有你們真好」影片,感謝3位副市長及多位局處長,並表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鄭照新表示,韓市長在影片裡面所表達的,是對高雄市政府團隊努力服務高雄市民鄉親的一個深深地感謝。這是整個市府團隊包括農業局、海洋局、工務局、教育局等等,在這一年半的時間,達到了很多市民托付期待的目標,雖然只有一年半的時間,但是我們已經看到整個城市的基礎建設有長足的進步,未來如果能夠在四年完整的任期,市府團隊一定要達到一個里程碑,讓高雄的進步發揚光大,對高雄的鄉親有一個非常重要明確、正面積極的交代。

 

有關市長韓國瑜6月6日罷免案投票日的行程安排,鄭照新表示,韓市長明天的行程暫時沒有所謂的公開行程,但明天依照狀況,如果有行程,一定會提早通知媒體,不會讓媒體朋友疲於奔命,也感謝媒體朋友的辛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表示,明天會希望來高雄與韓市長一起承擔,明天韓市長和江啟臣會不會見面。鄭照新說,江主席的行程會由黨中央安排,由黨中央回答是比較適切的。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