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6/ 05 22:24

影/陳時中嘉義行不停歇 嘉市文化路推展觀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晚間結束嘉義縣故宮南院行程後,由立委王美惠陪同到嘉義市文化路,繼續當「美食觀光代言人」,受到嘉義市長黃敏惠及許多市民熱情歡迎,還有民眾熱情大喊「部長我愛你!」

 

陳時中今天晚間9點30分後來到嘉義市文化路,並且試搭具文創風的嘉義市公車,市長黃敏惠除了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做的努力,也強調嘉義市「鬆綁不鬆懈」,將逐步的解封,文化路雖然曾經是全國的熱點,但相信阿中部長看到後就會知道,嘉義人對於防疫所做的努力,歡迎大家再來文化路夜市。

 

陳時中說,他絕對要響應黃市長說的「鬆綁不鬆懈」,要力行「防疫新生活」,疫苗還沒有推出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丶勤洗手,和疫苗效果差不多,他建議如果能夠有社交距離就不用戴口罩,親朋好友認識的在一起也不用戴,如果有不特定對象,要長時間接觸可能就要戴口罩。

 

他說,文化路本來就非常的熱鬧, 雖然疫情有一段時間比較緊張,但實際上都很安全沒有問題,他也希望藉此推銷文化路觀光,希望攤商的生意越來越好丶越來越旺,一起快樂做好防疫新生活。

北部10縣市2千學生拚舞藝 基隆仁愛國小、建德國中特優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