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0/ 06/ 05 19:07

玉山盃/好投壓倒林昱珉 邱駿威更想用球棒對決

高雄市與新北市隊今天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爭奪四強門票,兩隊都押出王牌投手,高雄市靠著五名投手車輪戰,擊敗新北市U18世界盃雙投林子崴及林昱珉,以4:3成功逆轉,拿下勝投的邱駿威卻有些失望,「我想以打者身分對決林昱珉。」

 

高雄市在七局下攻下兩分,好不容易將比數扳平為3:3,八局上在一出局、一壘有人時,邱駿威登板救援,用速球化解危機,九局上連抓三個出局數,盼到隊友賴丁誌的再見安打,以1.2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勝投。

 

邱駿威表示:「上去的時候壘上有人,想說交給守備處理,才有雙殺機會,上去就是要拚這場,直球感覺不錯。」邱駿威原本被設定是此戰先發,沒想到昨天教練決定換人,邱駿威表示:「還是相信自己的隊友。」

 

邱駿威近來常與林昱珉碰頭,木棒聯賽兩人同場先發,今天林昱珉從七局開始登板,2.1局失兩分吞下敗投,邱駿威在後援投球表現上壓倒林昱珉,但他更想用打者身分從林昱珉手中敲出安打,不過本屆玉山盃邱駿威將專心當投手,暫無機會再對決。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