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6/ 05 17:18

影/威尼斯解封白目遊客回來了!大運河游泳吃萬元罰單

義大利3日開放邊境,重新迎接歐洲各國的旅人,但觀光勝地威尼斯當天下午就抓到2名白目遊客違反規定,到大運河下水游泳,事後他們各吃一張450歐元(折合約1.5萬台幣)的罰單。

 

當地媒體報導,這2名遊客都是德國人。目擊者莫蘭第(Augusto Maurandi)拍到他們一前一後,在里阿爾托橋(Rialto Bridge)下的大運河游泳。

 

從畫面可見到,見到莫蘭第駕著小艇趕上來時,兩名德國人明顯不以為意。據報兩人曾被告知,在大運河游泳是犯法行為,他們卻用英語反問「你是哪根蔥?」然後繼續游泳。最後就在里阿爾托橋邊上岸,還當著一臉震驚的居民,朝鏡頭比出勝利手勢。

 

這兩位只穿泳褲光腳的德國遊客很快就被巡邏士兵逮到,並被要求穿上衣服,隨後被交給警方處理,網友則批評他們,「丟臉!威尼斯不是迪士尼樂園!尊重是互相的」。媒體則說,顯然威尼斯與白目遊客的戰鬥將會繼續下去。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