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0/ 06/ 05 15:28

影/7男女省道下車扭舞快閃 網友怒譙:乾脆就撞上去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月到屏東墾丁宣導「防疫新生活」,帶動一波新旅遊潮,有民眾前天在省道台26線墾丁路段行駛時,2轎轎車在車道上突然停下,接著車門打開,7名男女當場嬉鬧大叫並扭舞,約10秒後上車繼續前行,嚇壞路過駕駛人,民眾拍下影片後PO上地方社群網站,不顧行車安全的舉動,網友齊聲撻伐;恆春警方表示查明屬實將開罰。

 

目擊者說,該段過程發生在台26線墾丁大潭路南下路段車道上,一前一後行駛的2輛轎車突然停下,7名車上男女突然打開車門下車扭舞,整個過程約10秒後便上車繼續前行,突開車門下車扭舞的無厘頭行徑,讓後方車輛差點撞上,之後若無其事的駛離。影片po上網友後,有網友怒譙,他們那麼愛玩,乾脆就直接撞上去,看下次還敢不敢。

 

恆春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汽車駕駛人在快車道臨時停車,或不依順行之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或併排臨時停車,可處駕駛500至600元罰鍰,不慎釀成意外以危險駕駛告發;警力將依車牌通知相闗人說明並依法開罰。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