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6/ 05 13:19

影/罷韓投票日 韓國瑜不公開行程

高雄市罷免投票明天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接連主持兩項活動,神色自若,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韓市長基本上對於市政非常關注,全力投入,充滿活力與動力,至於投票的結果,就交給高雄市民選擇。

 

鄭照新也說,明天是投票日,韓市長擔心若曝光,恐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因此相關的會勘等行程傾向不公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討論。至於今晚工務局原訂安排9點會勘路燈,但韓體恤工務局同仁在議會備詢,最晚可能到晚間七點以後,如果馬上安排勘察,同仁可能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基於體恤,決定延到晚間九點半。

 

媒體追問,延後的決定是否與罷韓路線有關?鄭照新表示,如果會勘路線與罷韓路線巧合重疊,避免衝突也是我們的初衷。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