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6/ 05 12:58

影/罷韓倒數...高雄綠營掃街 「孩子受委屈要站出來」

罷免投票倒數,戰火全面延燒,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安排車隊掃街,要催出綠營基本盤與氣勢。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上午偕市議員陳致中、簡煥宗、李雅慧等人展開車隊掃街,趙天麟說,對罷免過關有信心,6月6日之後,高雄將迎接新氣象。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6月6日這天成立應變中心,上午7點至下午4點,每個時段各2名市議員當值日生,受理市民反映的陳情與求助,確保選舉秩序。

 

市議會黨團幹事長陳致中發揮溫情攻勢,他說,高雄是我們的母親,她受到欺負,我們要挺身而出;高雄是我們的孩子,他受到委屈,我們要站出來保護,呼籲市民勇敢無懼,堅定站出來投票。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