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06/ 05 12:50

罷韓投票倒數/抗韓戰將陳柏惟點出重點:生死在韓身上

高雄市明天舉行市長罷免案投票。不斷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政策爆紅的「抗韓戰將」立委陳柏惟今天在台中催票,號召北漂的年輕人,組民主南征隊,返回高雄投票。陳柏惟說,高雄市長韓國瑜經過這次的霸免案一、二、三階段的連署、投票,即便沒有通過,他建議韓國瑜要彎下腰、低下身段來傾聽民意。

 

立委陳柏惟指出,韓國瑜一路走來,「大家叫你不要選,你還是跑去選,大家叫不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你還是做了」,這些不聽民意的過程才是霸韓主要理由,「生死還是在韓市長身上」。

 

陳柏惟說,不管你喜歡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討厭韓國瑜,請出來投票,如果你支持韓國瑜,開票出來五百、一千,這樣也不好看,如果你反對韓國瑜,請大家努力突破59萬門檻,鼓勵高雄市民出來投票。

 

他呼籲,全台灣朋友請打電話給高雄的親友,請高雄市民出來投票,讓高雄人用自己的選票決定未來。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