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0/ 06/ 05 11:50

影/第三季拉高產能 陳泰銘:因應景氣的長期規劃

針對下半年的展望不明朗,國巨為何拉高第三季的產能?

 

國巨上午召開股東會,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在會後受訪時表示,談到需求回復,主要是公司的存貨必須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雖然經濟前景目前不明朗,但是也不能等到景氣明朗的時候才把低庫存拉升,因為銷售只能看兩個月、三個月,但是廠區的佈置與產能的配置是需要長期的規劃,所以我們在對產量產能是比較有長期的規劃。

 

陳泰銘說,因為大家很關心下一季會如何變化,但是包括半導體產業、各行各業,要看半年以後的變化都很困難。雖然下一季情況目前看起來並不明朗,但是國巨至少先改善低庫存的現象,以備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