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維真 / 報導
2020/ 06/ 05 11:34

藍議員預言罷韓會過 爆國營事業發加班費鼓勵員工投票

明天高雄市將進行罷免第3屆市長投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指出,他個人認為罷韓會通過,因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來罷韓,且他得知,高雄有地下賭盤罷免通過就壓一萬賠兩萬,甚至有國營事業鼓勵員工去投票,就發給他們加班費,要求警政署長快去取締非法組織。

 

蔡育輝今天針對罷韓事件受訪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罷韓,他認為罷韓會通過。他說,高雄有罷韓賭盤,如果罷韓通過就壓一萬賠兩萬,呼籲警政署長應該去抓這些企圖影響選舉的組頭;另外,有國營事業員工向他反映,上層鼓勵員工去投票,只要去投就會發加班費,「有沒有去投票本來就是人民應盡的義務,未料竟變成政黨操作,這是中華民國民主憲政的危機、亂源的開始!」

 

蔡育輝表示,地下賭盤擁有龐大利誘,影響民眾投票意願,國營事業利用加班費之名要員工去投票,這些都明顯違反罷免真諦。

 

他認為,這次選舉關鍵是年輕人的覺醒,韓國瑜做的好與壞可受公評,政黨是公平競爭,做4年接受民眾檢驗,如果韓國瑜做得很差,可以4年後不要支持他,但是這次罷免案遭到政黨操作,已失去本來的意義。

 

「不管同意或不同意支持罷免韓國瑜都應該出來投票!」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罷免選舉是基本的公民權,韓國瑜一直在操作反動員,還有監票之說,難免會造成高雄人的壓力,讓人不敢投票,但他相信「高雄人的智慧應該遠高於任何一切的政治算計」。

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