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06/ 05 11:25

影/中市日本料理店火舌延燒2戶 濃煙數公里外可見

台中市北屯路永青日本料理店,今天上午8時43分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員迅速趕往現場搶救,以消防帶凌空灌水,但火場堆積不少雜物,火舌延著鐵皮燒到隔壁的老主顧檳榔店及一家民宅,濃煙竄升高空,數公里外清晰可見,所幸無人員傷亡。

 

永青日本料理店上午突然發生火警,該店是鐵皮搭建,左側是鐵皮相連的老主顧檳榔店及一家民宅,民宅原本住著1名老翁,但數月前已搬離,警方經清查後,並無人員傷亡。

 

今天上午,8時43分日本料理店火警,經民眾報警,警消出動13輛消防車及1輛救護車前往現場灌救,以雲梯車在高空凌空灌水,雖一度阻斷火舌,但現場有不少易燃物,火舌竄燒到隔壁的檳榔店及民宅。

 

所幸3棟鐵皮屋的右側是11樓高的社區大樓,右側是5樓高的科技公司,皆是水泥鋼筋建物,阻斷火舌往兩側延燒,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下,火勢被控制,但仍有殘火竄出。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