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 報導
2020/ 06/ 05 10:24

李增文驟逝 李承翰祖母淚喊「我的心肝孩子」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因胃出血病逝,李承翰祖母今天上午拄著拐杖來到靈堂前,哭喊「我的心肝囡仔 」,場面哀戚,家屬擔憂她太過悲傷,攙扶她離場。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預計中午抵達慰問,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上午前往李家靈堂上香,李承翰母親張秀珍見到黃敏惠,忍不住痛哭。黃詢問昨天情況,張秀珍不斷拭淚說「他是鬱卒、失志」,黃敏惠擁抱她說「我們一定會陪你」。

 

李家今早布置靈堂,現場一片哀戚,黃敏惠上午8時前往上香,李母淚訴說,昨天上午丈夫不舒服,人看起來還好好的,趕緊請里長載往醫院,怎知突然離開,「才失去兒子」。黃敏惠聽了也忍不住哽咽,不斷安慰李母。

 

黃敏惠說,承翰父母都很樸實善良,愛孩子,發生這樣的悲痛沒人能接受,還記得上次跟李父對談時,雖然他對判決無法接受,對判決很不滿,但他對未來、社會仍抱持希望,相信會迎來公平正義。

 

黃敏惠說,不過李母也說,這段期間丈夫很消沉,幾乎沒有信心,期望李母要保重,會協助後續司法判決,會共同陪他面對,「我們都在」。

 

里長劉丙伍說,李母轉述這次判決後,李增文經常不說話,感覺許多話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內心應該存在不小壓力,但李增文總是強忍悲傷,或許這也是突然因病逝世原因。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