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豪 / 報導
2020/ 06/ 05 09:35

李承翰父親驟逝 黃敏惠探視李母:李父在判決後很消沉

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李家慰問,為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加油打氣,給予溫暖的擁抱;張秀珍見到黃敏惠,忍不住痛哭,黃說,上次來的時候,還跟他坐在那裡,談到未來還覺得很有希望;沒想到李媽媽說後來的時間變得非常消沉,對什麼都不抱希望,在這邊還是鼓勵李媽媽,我們都在。

 

李家今早布置靈堂,現場一片哀戚,黃敏惠上午8點前往上香,表示很意外,承翰的爸爸媽媽都是很樸實善良、愛孩子的人,跟所有爸爸媽媽一樣,我相信這樣的悲痛,沒有人能夠接受,太突然了;那天來,跟他在聊,對這樣的判決很不滿,這段時間承翰媽媽說李父很消沉,幾乎沒有信心。

 

黃敏惠說,我們相信,社會會詪他公道,我們期望李媽媽要保重,這個打擊太大了。這段時間我們好像家人一樣,也謝謝里長在這段時間都來關懷。

 

黃敏惠指出,上次聊,李爸爸還是表示對於這樣的判決無法接受,我們還是鼓勵他,會陪他共同面對。黃說,李媽媽表示對司法沒有信心,我們會鼓勵她,我們都在,社會大眾都很關心她。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