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憶如 / 報導
2020/ 06/ 04 22:38

金管會主委:60萬名金融員工將投入國旅30億元預算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4)日親自主持會議宣布,在疫情趨緩下,國內將於6月7日解封,據金管會初步調查了解,目前各金融機構於6月至12月間所規劃的員工國內活動,包括觀光旅遊、會議活動、教育訓練等,預計將投入新台幣30.32億元,提供約60萬名金融機構從業人員在國內從事相關活動使用,希望透過這些人及資金投入所帶來的效果,加大振興國內經濟活動,減緩疫情對實體經濟所帶來的影響。

 

 

 

黃天牧指出,金融業的營運資金來自於社會大眾,應善盡公益及社會關懷,近期許多金融機構主動計畫將員工年度旅遊由國外改為國內,藉以提振國內旅遊與經濟,金管會對此表示樂觀其成。

 

 

 

60萬名金融機構從業人員(包含銀行業15.42萬人、證券及期貨業433萬人、保險業39.76萬人),在國內從事相關活動使用,希望透過人員及資金投入所帶來的效果,有助於加大振興國內經濟活動,減緩疫情對實體經濟所帶來的影響。

 

 

 

黃天牧特別感謝各金融業者能同舟共濟,充分發揮企業社會的責任,協助政府各項紓困及振興措施,帶動金融成長,同時創造出多贏的成果。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