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6/ 04 22:12

影/被逼問世衛示警信 柯:講出來丟臉 我沒陳佩琪勇敢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期頻在臉書「逆時中」,並與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引爆「舒琪大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議會質詢柯文哲,對於陳佩琪嗆陳時中,柯知不知情?柯文哲說,他與陳佩琪還是會討論,也有拜託佩琪不要寫,但柯也說,「講出來很丟臉,因為我沒有陳佩琪這麼勇敢。」

 

柯文哲今天赴議會總質詢,游淑慧質詢柯文哲,對於陳時中給世衛那一封信,是陳時中說得對?還是陳佩琪說得對?柯文哲回應,「這問題不要問我,因我沒有陳佩琪勇敢」。柯文哲說,世衛示警信風波,他只是看一看,但講出來很丟臉,因為他沒有陳佩琪這麼勇敢。議員問,是否與陳佩琪看法一樣,但沒有實話實說這麼勇敢?柯文哲回答,「(評論)我放在心裡就好,我不敢違背陳佩琪。」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