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6/ 04 18:32

影/六四31周年林榮基籲港人撤離 時力Twitter開嗆大陸

六四天安門事件至今已過了31個年頭,時代力量召開「勿忘六四坦克人 台灣齊心撐香港」記者會,並邀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出席,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31年來世界與中國人民都等不到中共政權一句道歉,也憂心當港版國安法實行後,未來「六四」這一詞,就可能在香港消失,因此時代力量在今日正式開設網路社交平台Twitter的官方帳號,首PO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華春瑩和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喊話,要求他們對這段歷史道歉,更酸說Twitter不存在翻牆問題,應該可以盡速回應。

 

林榮基則表示,中國北京1989年發生的六四事件,與今日香港面對的暴力手段如出一轍,都是針對自由民主訴求的打壓,面對如此沒有人性的政權,他呼籲在香港的同胞盡速離開,到其他國家尋求庇護再做長期的抗爭,因為當地已經不安全了,要為自身考量,更提及台灣是個不錯的夥伴,可以一起對大陸做出抗衡,他也希望台灣政府能夠對到台灣的香港人提供就業的協助。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