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黃靖雯 / 報導
2020/ 06/ 04 16:30

影/陳佩琪為「小明」逆時中 陳時中:掛滿箭靶歡迎射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逆時中評論「小明的故事」,提及防疫上每個國家都有自己可處理的量,但一場疫情來襲,指揮官陳時中說,「(小明)自己選擇的國籍, 現在小孩的父母就要承擔」但兒童福利法規定,政府應以兒童最佳利益優先,兒童權受不法侵害,政府應適當協助與保護。

 

陳時中在今天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被媒體問及,陳佩琪這樣的行為是否屬於「逆時中」,陳時中說,這樣的說法只是彼此見解方式不同,多多少少傷害不同的人,「我身上也掛滿箭靶,歡迎來射」,可受公論。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