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06/ 04 16:22

影/韓國瑜又回來了! 支持者大喊加油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冷處理低調應對,但是支持者卻按耐不住,韓國瑜今天下午參加左營新莊仔路與勝利路通車典禮,現場湧入上百名支持者手拿海報前來,大聲高喊韓市長加油,我們需要你!場面十分熱烈,彷彿當時的韓國瑜又回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新莊一路與左營勝利路通車典禮,韓國瑜上任以來一直堅持要把高雄的市政做好,路平、燈亮、水溝通更是高雄民眾津津樂道的政績,而今日他在高雄的政績又新增一筆,今天下午主持勝利路開放通車典禮,現場有許多支持者高喊加油,韓國瑜也上前與大家握手致意,場面十分熱烈。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