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亮 / 報導
2020/ 06/ 04 15:58

影/總達客運水里撞集集線火車 列車一度誤點40分鐘

一輛台鐵2715次的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下午14時7分行經集集至水里間的水里平交道處,遭有一輛總達客運班車因煞車不及撞上,客運車上有19名乘客,無人受傷亡,目前已搭計程車離開,但客運車身及前擋玻璃嚴重毀損,目前事故原因正由鐵路警察蒐證調查中。

 

據了解,2715次台鐵集集支線區間車,下午兩點多又被一輛從集集走舊台16縣的總達客運,疑似司機一個不小心,沒有注意到平交道已經有列車經過,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列車,客運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破碎,火車也因此誤點40多分鐘。

 

當地居民透露,台鐵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3天前一列由彰化二水開往南投車埕的2721次台鐵區間車,在行駛間突然發生冒煙,當時列車停在南投濁水站由隨車人員撲滅,如今在水里又被總達客運撞上,幸好客運及列車上沒有人受傷,但大家仍是虛驚一場,表示要趕快去拜拜求心安。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