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6/ 04 14:34

影/中山高永康大灣火燒車 貨車司機棄車逃生

中山高北上台南永康大灣路段,今天下午發生火燒車,小貨車司機緊急棄車逃出,經消防隊員趕至撲滅,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這起火燒車發生在下午約1點30分,一輛大貨車北上經過322公里又195公尺時,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冒出陣陣濃煙。台南市消防局據報,調派鄰近復興消防分隊趕至,途中發現大量濃煙,消防隊員趕至佈線搶救時,司機甫由駕駛座幸運逃出。

 

消防隊員頂著烈日打火,下午1點42分控制火勢,1點45分撲滅,至於小貨車火燒車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據知,小貨車司機是來台南工作,結束後當時北上正要返家途中,車上並未載物品,為何車子會起火,仍一臉驚恐、錯愕。

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