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6/ 04 12:52

影/男女兩賊偷摘西瓜 竹南警護瓜勤務追查10天破案

苗栗縣的西瓜正值產季,29歲蔡姓男子及36歲曾姓女子日前涉嫌在瓜田裡偷摘西瓜,經民眾提供影片、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鎖定1輛懸掛失竊車牌的「老爺車」,最近在竹南鎮誠仁橋旁的產業道路發現贓車蹤跡,將蔡男及曾女攔獲調查,依竊盜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苗栗縣竹南、後龍等地西瓜都已進入產期,竹南警分局最近並規畫展開「護瓜勤務」,除結合義警、民防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加強轄區瓜田巡邏守望,也常宣導農民要有「守望相助」的觀念。

 

這起盜竊西瓜案發生在5月19日,竹南警分局大同派出所當天接獲瓜農報案指稱西瓜遭竊,還有熱心民眾提供竊嫌犯案過程影片,警方調閱監視器,鍥而不捨追查,5月29日晚間在誠仁橋旁產業道路發現涉案贓車,2名竊賊為躲避追查,除將竊取的淺藍色車輛烤漆成為灰色,還偷竊他車牌照懸掛,但仍躲不過警方的鷹眼被查獲。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