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6/ 03 16:23

影/佛州鱷魚頻闖民宅!想吃海龜裝飾品 還在門口打架

美國佛羅里達州處處可見鱷魚出沒,不同居民近日就分享了類似經驗,包括一隻鱷魚大清早出來覓食,錯把家門口的金屬海龜裝飾當成真海龜、準備大快朵頤;另一位民眾則拍到,兩隻鱷魚就在自家門外大打出手。

 

佛州威尼斯(Venice, FL)居民路易斯(Crawford B. Lewis)家前門附近掛有一塊金屬飾板,上面刻有3隻海龜。當時他收到智慧門鈴警告,指有「人」出現在前門,路易斯趕緊調出畫面一看,才發現是一隻錯把金屬海龜當真的鱷魚。

 

當時是5月21日凌晨,畫面可見爬上長椅的鱷魚,先仔細觀察接著大口一咬,嘴巴卻直接撞上飾板,發出巨大聲響,接著牠就跌回長椅、當場愣住一會,眼睛直望向路易斯家前門,好一陣子沒有動靜。

 

最後,鱷魚掉頭轉向大馬路的方向,先望向飾板上的「海龜」,接著才不甘心地撞倒花盆後離開。路易斯指出,這隻鱷魚好幾次試圖抓走「海龜」,卻都沒有得逞,也讓他慶幸「沒有在5點半起床開門」。

 

另一支影片的拍攝地點是佛州麥爾斯堡鵜鶘保護區(Pelican Preserve, Fort Myers, FL)。男主人喬.蓋西爾(Joe Geshel)告訴妻子蘇(Sue Geshel)家門口有鱷魚時,蘇還以為喬瘋了,等到一聲巨響傳來,她才知道老公沒在開玩笑,並立刻拿手機拍下鱷魚在她家門口打架。

 

影片中,一隻鱷魚虎視眈眈地望著另一隻往外爬去的鱷魚,接著就大嘴一張、用力咬下,讓蘇當場驚呼,「牠們在打架…老天爺!」等到蘇轉到另外一扇窗戶時,只見一隻鱷魚朝屋外爬去的背影。她告訴媒體,兩隻鱷魚在他們家停留約20分鐘,也指他們家附近常見到鱷魚,「大家都在高球場看過,但在門外見到還是挺瘋狂的!」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