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0/ 06/ 03 14:14

玉山盃/劉嘉益飆出個人最快球速 決定報名中職選秀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連續兩天出現完封勝紀錄,嘉義縣隊投手劉嘉益今天投出青棒生涯、也是畢業前代表作,只被花蓮縣揮出兩支安打,幫助嘉縣3:0獲勝,他說:「今年確定報名中職選秀會,看看有沒有機會打職棒。」

 

劉嘉益身高168公分、體重58公斤,本月將從東石高中畢業,未來將升上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如果選秀結果順利,就會放棄念大學。

 

台中市隊高二投手蔣鎮宇,昨天對雲林縣之戰獨撐九局,只被揮出五支安打,締造無四死球完封勝紀錄,中市終場6:0獲勝。

 

今天輪到劉嘉益高水準演出,他用107球完成九局任務,一局上面對花縣第一棒林逸翔,投出全場第一球就以145公里改寫自己最快速紀錄,六局上才被揮出第一支安打,讓花縣全場沒有破蛋機會。

 

劉嘉益面對31人次只被兩安、保送三次,飆出七次三振,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他表示,這場比賽控球很準,滑球、曲球也沒問題,投到第七局結束後,就有想拚完封勝的想法。

 

前五局未被安打,六局上被花縣首名打者林逸翔安打破功,劉嘉益說:「有想過無安打比賽,但被打出去時,覺得也還好,投手都會被打。」

 

劉嘉益感謝總教練陳聯豐的信任,讓他在畢業前,獲得高中三年首次先發機會,他說:「念高三後投球較多,升上大學先休息一年,不再擔任投手,但會以投手身分報名中職選秀會。」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