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6/ 03 10:59

被問是否入閣?林右昌:會是很大肯定但現要做好市長

基隆市議員藍敏煌今天在市議會問市長林右昌會不會入閣?會不會把市長做好做滿?林右昌回應,如果有機會到中央這當然是一個很大的肯定,不過,現在對他來講,最重要的還是把基隆市長的工作做好,他一定會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藍敏煌今天詢問林右昌,蔡英文總統如果要延攬入閣?是否接受徵召到中央為中央服務,還是留在基隆政府把長的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可能面臨抉擇。

 

藍敏煌建議林右昌要把市長做好做滿,因很多市政建設都在規畫階段,如捷運、市政大樓改建、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等,如果市長入閣,未來代理市長可能沒有辦法延續林右昌的執行力,因此希望市長可以留在基隆。

 

藍敏煌舉例韓國瑜、陳菊等任期未滿就想換位置,或者換了位置,最後都沒有好結果,勸林右昌好好慎重思考,留在基隆最好。

 

林右昌表示,如果有機會到中央這當然是一個很大的肯定,不過,他以前就曾在中央任職,現在對他來講,最重要的還是把基隆市長的工作做好,把正在努力推行的重大建設包括基隆市港再生、明年9月的城市博覽會做好,把每年的政績向上提升,這是最重要的事,其他的並不多想,他會扮演好市長的角色。

 

林右昌說,韓市長是因為剛當選市長就要選總統,這是前所未有的事。他一定會把市長角色扮演好,帶領團隊型前衝,請議員不用擔心。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