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 報導
2020/ 06/ 02 13:14

影/最小面額200元...千呼萬喚振興三倍券 7/15上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宣布刺激消費的振興券措施,定名為「三倍券」,實體券最小面額為200元,每人支付1000元可換3000元的「三倍券」,規劃自今年7月15日起使用至12月底。

 

蘇貞昌表示,三倍券就是讓民眾可以有非常好的使用,但到年底如果不用就失效,一千變三千那麼好賺的事情也不是天天有的,可以馬上用也可以慢慢用,但一定要在年底以前用。三倍券原則則是好領好樂好刺激、最溫暖,除了全國同胞以及有居留權的配偶都可以領,且超商郵局到處都可以領;不過,蘇貞昌也說,三倍券不能買股票、禮券、繳稅、菸品、保單,因為短期消費有限定使用。

 

另外,120萬名中低收入戶將可直接獲取1000元現金入戶,並標明是要換三倍券的補助。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