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6/ 02 10:02

影/華府宵禁 美警施放催淚瓦斯驅離人群

美國白宮前的抗議活動持續進行中,華盛頓特區晚間7時(台灣時間2日上午7時)已宵禁,負責白宮安全的相關單位今日擴大管制區,且在宵禁前一小時許就開始陸續施放催淚瓦斯,以驅散抗議民眾。

 

到了下午6時30分左右,施放煙霧頻率越來越高,民眾一邊後退,一邊朝警方丟擲水瓶,抗議現場赫見中華民國國旗,該民眾稱是要為亞洲人站出來,且稱台灣與美國人民站在一起。

 

民眾高呼遭美國警察壓頸致死的佛洛依德之名,並以單膝下跪凸顯這起事件,不少民眾高舉雙手呼籲警方不要開槍。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