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0/ 06/ 01 17:02

影/衰!餐廳因疫收攤 轉型KTV試營運卻遭惡煞砸店

南投縣南投市芳美路一家KTV今凌晨後竟遭人砸店,蔡姓業者接獲鄰居通知到場時,大門及窗戶幾乎都被砸破,現場一片狼藉,所幸當時已關店,幸無有人受傷,業者也大嘆倒楣,並稱未與人結怨,已報警;警方則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

 

據瞭解,被砸的KTV之前是餐廳,但受疫情衝擊,生意大受影響,業者索性重新裝潢,並添購歌唱設備,轉型為KTV繼續營業,未料22日才開幕,還在試營運,今天凌晨3時許就遭不明人士持棍棒、空心磚砸店,業者粗估損失逾20萬元,

 

而KTV的監視器則拍下砸店過程,畫面中,5名惡煞分別搭乘4輛車,待車輛停在該店門口附近,下車就持棍棒,甚至隨手撿起路旁的空心磚,就對著店門及玻璃一陣猛砸,前後約7分鐘時間,店內外設施也受波及,目前只能暫停營業。

 

蔡姓業者表示,今天凌晨3點多關店打烊,員工才離開約半小時,他就接到鄰居通知被砸店,但他沒與人結怨,被砸得莫名其妙,懷疑砸店的人可能搞錯對象,要不然就是同行,已報警處理;只是還在試營運就被砸,感覺很倒楣。

 

南投警方則表示,接獲業者報案後已介入調查,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後續將傳喚相關關係人釐清,確認其砸店原因及動機,若涉及不法將依法送辦。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