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0/ 05/ 31 14:33

影/女子墜落田寮河溺斃 消防員搜尋13小時尋獲

基隆市朱姓女子今天凌晨在田寮河祥龍橋附近墜河,消防人員漏夜搜救無所獲,持續搜救到下午一點半左右,終於在水下找到她,打撈上岸後,家屬跪地,傷心不已。案由警方調查中。

 

基隆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凌晨0點13分接獲報案,指有名中年女性在田寮河靠近愛九路的河岸墜落田寮河。有人目擊並試圖拉住她,但女子仍落水,不久就失去蹤影。

 

消防隊員乘坐橡皮艇在田寮河面搜救,還有隊員穿著潛水裝備下水找尋,但找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發現落水女子。

 

警方查出,落水女子是住在義二路40多歲朱姓女子,家人得知消息,在河岸焦急等待。中午過後潛水人員下水,一點半左右發現朱女受困河床,救上岸時已死亡,全案交由警方處理。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影/他整身造型「像極詐欺車手」 雄警巡ATM意外逮捕2條通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