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澤蓉 / 報導
2020/ 05/ 30 15:43

節目出外景站一整天腳不痠 吳怡霈有秘密武器

現代人訴求健康,穿鞋不但要好看更要護腳,德國健康鞋品牌Berkemann去年進軍台灣市場至今屆滿一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更需要艷麗色彩提振人心,Berkemann春夏新品一口氣推出多款健康鞋應景季節,其中主力商品繃帶織線鞋首度推出漸層色彩款式,包括沈穩灰、天空藍、朱紅橙等色系,大膽鮮明的用色讓健康鞋穿出時尚。

 

時尚人士感嘆,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穿高跟鞋或皮鞋;當然,如果穿了一整天不舒服的鞋子,誰受得了;健康鞋因此吸引時下年輕族群的目光,就連藝人吳怡霈路過Berkemann也被深深吸引。

 

吳怡霈表示,年初去日本滑雪,在雪地摔倒受傷,膝蓋積水,醫生斷定膝蓋可能會提前老化,有一陣子走路會影響到,高跟鞋也不能穿,剛好有次試穿了Berkemann的鞋子,覺得好穿又好走,是一雙實用性的鞋子,當下真的還蠻開心的。

 

吳怡霈說,自己喜歡到日本旅遊,過去就曾因為鞋子不耐穿不耐走,而丟了兩雙鞋,但Berkemann的鞋子百搭又好穿,真心覺得選到一雙好走的鞋非常重要。

 

尤其是主持節目常常有出外景的需求,但往往只是穿運動鞋出門,一整天下來,小腿和腳底會還是會感受到痠痛,過去很少接觸健康鞋,覺得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有需求,鞋子造型也很呆板,不適合節目主持穿搭,但Berkemann徹底顛覆她對健康鞋的印象。

 

吳怡霈說,因為健康鞋通常會被設定為太太或媽媽穿的,以前購買健康鞋也只是給媽媽穿,年輕人可能沒興趣,但Berkemann設計兼具時尚,走一整天都不會累,這個錢是值得花的。

影/星宇航空聯⼿史努比 將推出「SNOOPY 主題航班」影/台灣賓士發表新CLE雙門轎跑車影/蘇丹紅辣椒粉製成「蝦味先 香辣口味」3萬多公斤 緊急下架影/豆乾混入鼠屍 高市府稽查分裝公司未發現鼠跡「暮光女」偕愛妻看香奈兒秀 蒂妲史雲頓伴修格蘭挑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