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5/ 30 12:23

影/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成立 未來東西區議員都要提名

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今天上午成立揭牌,黨主席徐永明強調積極尋找人才參選,為「時力2.0」做準備,未來嘉義市東西區市議員都將提名人參選,希望達到全台當選30席議員,獲得200萬張政黨票目標。

 

徐永明、立委陳椒華、王婉諭等人都嘉義市中正路,共同為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揭牌,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及數十名年輕人都到場恭賀,未來辦公室管理運作將由陳椒華認養。

 

徐永明強調,目前黨內正討論南投辦公室設立,未來將有15個黨部加2個辦公室,在嘉義設立辦公室除延續對嘉義民眾的承諾丶感謝,也會持續擴大對嘉義市的服務,因為這次政黨票嘉義市拿1萬3000多票,東西區得票數都已超過當選最低門檻,因此未來嘉義市東西區議員選舉,時代力量都不會缺席。

 

他說,立委邱顯智是嘉義縣竹崎人,已長期紮根經營,縣市村里長選舉部分也會在辦公室成立後和地方討論,如何提名基層參選人。

 

另對於高雄市罷免韓國瑜選舉,徐永明認為這是公民運動丶直接民權展示,期待罷免活動和投開票都能夠順利進行,不要有行政干擾也不要有恐懼,高雄黨部也會加強努力丶鼓勵大家出來投票,因為投票率是最重要關鍵。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