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0/ 05/ 28 19:18

影/雨後橋下捕魚2男遭沖走 1人溺斃

屏東縣今清晨下起大雷雨,上午8點多雨勢停歇,賴姓男子與鍾姓男子兩人上午到萬巒大橋下捕魚,未料溪水湍急,兩人遭湍急水勢沖走,賴姓男子游上岸後,趕緊請附近檳榔攤報案,消防局上午11點41分獲報後,展開搜救行動,下午4點19分,在萬巒大橋下游距離約300公尺處發現溺斃的鍾姓男子,送往潮州安泰院急救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今11點41分接獲報案,萬巒大橋下有民眾落水,出動萬巒、內埔、潮州、特搜大隊,10車22人4救生艇前往搜尋。

 

消防人員展開徒步岸邊搜索與水上搜索後,消防隊員在下午4點19分,在岸邊徒步搜索時,在距離萬巒大橋下下游約300公尺處發現溺者54歲鍾姓男子,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醫院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今天上午剛下完大雨,東港溪水勢湍急,兩人在距離萬巒大橋上游約3、400公尺捕魚,兩人一起被沖走,賴姓男子游上岸後,趕緊到附近檳榔攤報案,有人落水,消防隊員展開搜索。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