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05/ 28 16:54

彰化市鐵路高架化牛步化 王惠美拜託賴清德推一把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參觀彰化縣台語文創意園區時,陪同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不忘拜託賴清德,能再推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一把,賴清德回應表示,彰化市鐵路高架化是彰化人的心聲,過去在魏明谷當縣長的時候,他就積極爭取這項重大建設,只要核定,不會因為換人,重大建設就沒有了,中央的執政是有延續性的。

 

針對彰化市鐵路高架化案,王惠美昨天才親自向交通政務次長陳彥伯爭取。王惠美說,她從擔任立委時,就一直持續為彰化市鐵路高架化請命,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賴副總統,在當時也曾允諾幫忙,今天又再度拜託他,且縣府已經送件至交通部,請賴副總統務必要再「PUSH」推一下。

 

賴清德表示,過去在魏明谷縣長任內曾積極爭取這項重大建設,中央的執政有延續性,且縣籍立委也都在立法院積極爭取,彰化縣的發展需要藍綠共同合作,台灣更是要團結,才有辦法面對外來的挑戰。

 

賴清德今天下午搭機抵清泉崗機場,因大雨造比預定行程晚了約20分鐘到達,隨即由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彰化縣前縣長周清玉夫婦及縣長王惠美等人陪同,參觀彰化縣台語文創意園區文化館、藝文館以及親子館等6大展館,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