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5/ 27 19:09

影/彰化豪雨淹水 車輛拋錨 員林市區險象環生

彰化縣今天下午一場豪雨造成員林市區、山腳路一帶淹水,甚至有車輛拋錨,連警消都出動圍起封鎖線,由於連日間歇性豪大雨,用路人行車到低漥區域要多加小心。

 

今天下午近2點南彰化一場暴雨,造成員林市區員林基督教醫院一帶靜修路、新生路、員林高中周圍等都淹水,甚至因水深一度高到膝蓋處,多輛汽機車拋錨陷水中,員林消防分隊趕緊出動消防車輛,警方也拉起封鎖線,避免車輛再進入淹水區。

 

而山腳路從員林到社頭段有多處淹水,縣議員曹嘉豪服務處位於山腳路就拍下淹水驚險狀況,曹嘉豪說,可能是暴雨來得太急,一時無法宣洩水量,不過也許明年龍燈公園滯洪池完工後,就可以改善淹水問題,幸好今天下午的豪雨約在半小時雨勢就轉小,不過最近豪雨不斷,大家出門都應多小心。 

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