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玲 / 報導
2020/ 05/ 27 18:44

房子賣好好的跑去做飯店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這麼說

興富發建設集團總裁鄭欽天首度插旗新北市金山飯店市場,並與凱悅酒店集團攜手合作,打造五星級度假溫泉旅館-「金山凱悦酒店」,預計2022年底開幕營運,目標年營收達8億元。

 

鄭欽天表示,很多人都問我,房子賣得好好的,幹嘛跑去蓋飯店,我自己是這樣看,會選擇新北市金山打造五星級飯店,主因第一跟礁溪相較,金山土地最便宜,第二金山飯店房價跟礁溪地區相同,第三當地觀光資源豐富,不僅從萬里到金山擁有最棒的步道外,還有國際大型自行車競技、國際路跑活動,加上天然溫泉、海岸風光、300年老街、朱銘美術館等,唯獨缺一座五星級飯店,如果接下來能擴大整合北海岸觀光資源,以主題式的深度旅遊吸引觀光客,金山觀光旅館市場值得期待。

 

鄭欽天指出,「金山凱悦酒店」在5月正式動土,預計2022年底開幕營運,未來將位地方新增500個就業機會,初估營運後目標年營收8億元,集團初估平日每晚房價有5,000元以上、假日可望達萬元以上實力。

 

至於飯店市場部分,國內95%旅館都是台灣人在經營,加上「金山凱悦酒店」現在才動工、2022年才營運,剛好是疫情期間,所以他不擔心未來飯店營運甚至是市場後續表現。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