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5/ 27 13:16

影/國民黨批振興券難振興 要綠放下「馬英九心結」

行政院擬推出付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國民黨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給太少、發太慢、太複雜、太沒力」等四大問題。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振興金額給得太少、發得太慢、把簡單的事情弄得太複雜。現在的振興券就是消費券的概念,但總統蔡英文卻因為有「馬英九情結」排斥直接發放消費券,呼籲蔡不要因為國民黨主張就不要,不要因為馬英九做過就不要。

 

另外,振興券規劃的上路時間是7月,王育敏說,如果依照行政院長蘇貞昌所說的,疫情趨緩6月7日國內就要解封,那為何振興券要7月才上路,根本緩不濟急。盼蔡政府拋棄成見,以人民利益為優先,以快速、直接、簡單、有效的振興方案解決經濟問題。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