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0/ 05/ 27 11:48

影/債務糾紛砸店毀車 羅東街頭上演追車開槍

宜蘭冬山路三段與五段路口昨晚發生砸店毀車糾紛,疑因欠債不滿被催討,前往債主所經營的人力派遣公司砸店洩憤,隨後上演飛車追逐,嫌犯還朝車外開了一槍。羅東警方連夜偵辦,經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已鎖定2犯嫌,全力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許姓及簡姓犯嫌這個月向胡姓被害人借20萬元,約定一周後償,但對方只還了7萬元,因債務尚未還清,經胡姓被害人多次索討,造成許姓及簡姓心生不滿,竟夥同不詳男子共4人駕車在昨晚8點多,連續2次到被害人所經營的人力派遣公司砸店洩憤,巨大聲響驚動附近鄰居。

 

剛好胡姓被害友人駕車經過發現,欲攔車阻止時,卻遭許姓等犯嫌開著一輛紅車衝撞,胡姓友人共3人見狀後憤而下車持棍棒砸車,未料犯嫌的車內有名男子朝外開了一槍,4人棄車逃離現場,被害者的友人見狀後也駕車離開。警方漏夜偵辦,詢問胡姓當事人說明係因債務糾紛所引起,目前已鎖定二犯嫌,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