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0/ 05/ 27 11:33

影/罷韓投票逼近 國民黨團指罷韓團體疑似期約賄選

六月六日罷韓投票逼近,國民黨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罷韓團體贈送價值超過兩百元的乾洗手期約賄選,黨團總召林為洲指出,下午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將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

 

陳麗娜表示,罷韓團體掌握資源,列出投開票的清冊與地點,例如高雄清豐里共七個投票點、十二個投票所,要在五月二十四日免費贈送超過兩百元的手護士茶樹酒精噴霧來宣導罷韓,希望高雄市民踴躍投票。

 

林為洲表示,這樣精細的動員與宣傳,背後有極大的政治與好幾千萬的金錢資源,看看法務部會如何偵辦。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