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5/ 26 13:08

影/女性閣員創新低 國民黨:蔡英文狂輸韓國瑜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與副主委王鴻薇、李永萍,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辦記者會。質疑42位政務官中只有2位女性,比率僅4.76%,創下史上最低,也完全違背蔡英文總統當年競選承諾。

李永萍指出,蔡英文4年前當選時就創出10%的比率,已經夠差、夠丟臉,4年後的現在,女性閣員比率居然又再腰斬,變成不到5%。光以中央跟地方相比,蔡英文不只狂輸侯友宜的35.71%,更狂輸她不喜歡的韓國瑜,高雄市都有做到了17%的女性閣員比率。

國民黨呼籲並要求,對於現在新的行政院團隊的女性閣員比率,馬上進行改變、改善、提升,不然道歉不會被接受。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