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05/ 25 15:30

影/吸毒吸到頭殼壞 半裸毒犯1.8公斤毒品丟樓梯口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的一處騎樓在去年8月間被民眾發現有兩個提袋,提袋內疑似有大量毒品,通報警方到場,警方到場檢視,兩個提袋內裝有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及4大包K他命,總重量為1.79公斤,因袋內還有手機、證件等物品,警方研判遺留毒品的毒品會在重回現場,果然隔天涉案的楊姓男子就現身,被警方逮個正著,因袋內有楊的身分證,楊想賴也賴不掉,只好承認持有毒品,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後,台中地檢署偵結起訴。

 

起訴書指出,楊姓男子(24歲)在去年8月23日,赤裸上身、神情恍惚的出現在西屯區台灣大道、文心路的住商大樓騎樓,還一度在別人的機車檢視袋內的物品,過程全被大樓的監視器拍下,但楊在檢視袋內物品後,疑神智不清,將毒品遺留在大樓的樓梯口,被其他民眾發現,通報第六警分局市政所到場調查。

 

警方發現楊遺留的兩個提袋內除了有證件、手機外,還有K他命4包(重445.34公克)、毒品咖啡包共163包(重1.35公斤),警方認為楊遺失大量毒品,一定會重返現場尋找,除了安排警員埋伏外,也協請大樓保全、住戶留意,果然隔天楊就現身,經大樓保全通報後,將楊逮捕,另外在徵得楊同意下,警方前往楊住處查看,隨即在其住屋內查扣K盤1個及K他命1包(重0.5公克)。

 

全案警詢時,因袋內裝的就是楊所有的手機、身分證件,楊自知無法狡辯,承認持有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後,檢方依法提起公訴。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