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5/ 25 14:59

影/民進黨黨職改選廝殺 趙天麟:競而不爭 鬥而不破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選舉結果陸續出爐,正國會、海派大獲全勝,各派系開始積極布局7月全代會的中執委、中常委改選。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各黨部改選情況激烈程度出乎他意料之外,應該是現在地方執政也少了,因此有些地方,大家認為要再更努力,雖然競爭激烈但與派系關係不大,畢竟各地方黨部現在的權限也並不多。

 

當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趙天麟則表示,民進黨在政黨運作中,本來就是用派系培育人才,雖然派系有時候會惡鬥,但此次在高雄的選舉是健康有效率的運行,所以是「競而不爭,鬥而不破」。

 

 

 

菊系立委劉世芳則表示,黨內黨職選舉本身就是以派系為主沒錯,除了恭喜趙天麟當選之外,也強調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光復高雄。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