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5/ 25 12:32

影/時力民調:超過5成高市民同意罷免 僅3成不同意

時代力量智庫今發布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民調結果,發現高雄市民對於罷韓的投票意向,有超過五成同意,僅有三成不同意,其中又以年輕族群投同意票的意向最高。

時代力量智庫今舉行罷韓民調記者會,由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主持,並有時力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惠敏、時力高雄議員林于凱、黃捷等共同出席。

時力民調調查發現,高雄市民對於罷韓的投票意向,有56.4%表示會投下同意票,而有28.9%表示會投下不同意票。

民調並指出,有59.5%的高雄市民表示罷免投票日當天會去投票,就算疫情變得嚴重,也有55.5%的高雄市民表示仍會出門投票。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