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紹平 / 報導
2020/ 05/ 25 11:30

影/任務結束回家了!台東工務段行禮送殉職工人回花蓮

「陳厚崧任務結束,回家了!」公路總局第三養護工程處台東工務段利嘉站養路仕陳厚崧23日雨天駕公務車,執行道路災損巡查勤務途中撞橋墩,因公殉職,台東工務段全體員工昨天列隊脫帽行注目禮,送陳遺體回花蓮老家。

 

段長李秉仁今天表示,會以因公殉職為陳厚崧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最優撫卹,並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他說,今年47歲的陳厚崧服務超過20年,是段裡資深員工,工作認真、主動積極,反應快,段裡有勤務時,都會交代他帶領其他同仁做,他都能圓滿完成。

 

李秉仁說,22日凌晨到23日凌晨,台東地區大雨不斷,陳23日雖休假,因同事臨時有事須請假,他代班執行23日的道路災損巡查勤務,23日下午1點多,陳開公務車巡視道路勤務結束,準備返回單位途中,路過省道台11線富岡路段,不慎撞擊神鷹橋橋墩,經送醫搶救2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李秉仁指出,因檢察官24日完成相驗,陳是花蓮市人,家屬也將大體運回花蓮老家辦理後事,段裡同仁主動請家屬同意,讓葬儀社的靈車前往花蓮途中,繞經台東工務段前,段裡同仁列隊,向陳厚崧的靈車行脫帽注目禮致敬,並齊聲高喊:「陳厚崧任務結束,回家了」。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