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林雍琁 / 報導
2020/ 05/ 21 14:33

影/驚!林飛帆、范雲都是打賴要員?國民黨發現疑似事證

總統府又出現新一波疑似被駭所外流的文件,內容持續揭露民進黨初選時的打賴策略,文中除了指黨籍立委配合連署挺總統蔡英文,更提到昔日太陽花運動要角、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及社民黨前主席、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都是挺英的打賴要員。

 

洩漏出來的資料中顯示,林飛帆的任務除了表態挺蔡英文以外,更要拋出與獨派世代對話、新台派論述;而范雲則被安排跟隨蔡總統出訪,並近身觀察女性總統處理國際外交事務的能力,且要「先PO臉書,再由隨團記者訪問」。

 

林飛帆與范雲於去年先後加入民進黨,林飛帆在前主席卓榮泰任內擔任副祕書長,昨天蔡英文回任黨主席,林飛帆也確定留任;范雲離開社民黨後,於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排名第三,列在安全名單中,選後順利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林飛帆與范雲兩人的臉書貼文內容,與文件所指摘的策略幾乎是一致的,她質疑兩人因打賴有功,才接續入黨擔任職務。

 

范雲則表示,她看了疑似洩密的文件內容覺得很好笑,她強調針對不是事實的東西不知道該說什麼,另外她表示駭客來源不明,因此她不該實質評論、隨駭客起舞。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