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濡嘉 / 報導
2020/ 05/ 14 13:12

被撞死亡余男之妻疑輕生送醫 韓賜村探視盼余妻保重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涉開車撞到騎機車的余姓男子,余男送醫急救5天不治,余男的太太今天疑從住家4樓跳下,受傷送醫。韓賜村表示上午到醫院探視余太太,希望余太太能保重,他會盡力協助家屬善後。

 

高雄市社會局長黃淵源上午請社工到余家、醫院關懷余家人的狀況,了解社會局能給余家那些幫助,將盡力協助。

 

韓賜村是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今天上午議會表決市長施政報告後質詢時間案,他未到議事廳參與表決,到11點多、議會開生活座談時才趕到。

 

對於車禍案,他表示會尋求和解,今天上午去余家上香時,余家人告訴他余太太疑輕生的事,他上完香馬上趕到醫院探視,他不是專業醫生,不能評斷余太太的傷勢。

 

他說,余太太受傷送醫,他感到很難過,希望余太太能保重,他會盡力協助家屬善後、安慰家屬。

 

據了解,韓賜村前往小港醫院慰問余妻,在醫院門口遇見余妻的妹妹和甥女,遭質問「你是議員嗎?你知道她跳樓嗎?為什麼要闖紅燈?」韓賜村面對家屬質疑,點點頭,顯得不好意思,便轉頭離去。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