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0/ 05/ 14 12:14

影/議員韓賜村案死者妻全身骨折喊痛 醫:生命暫穩定

高雄市55歲余姓與高雄市議員韓賜村發生車禍喪命,余妻悲傷過度,今天上午從住處4樓窗戶一躍而下,雖有遮雨棚保命,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目前在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

 

小港醫院醫務秘書莊捷翰說,48歲黃姓婦人上午8點50分送到醫院急診室時,意識還清楚、對痛有反應,經檢查確認肋骨多處、腰椎第二節、右邊骨盆腔、右下肢等處有骨折,右下肢開放性骨折等傷口要先清理。

 

患者會喊痛,目前血壓仍不穩定,輕微腦內出血情況還先不用動刀,已安排住進加護病房。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