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05/ 02 11:07

影/盧秀燕:疫情6+0怕放鬆!台中市府防疫不休假

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防疫不能鬆懈,今天午8時45分視察家樂福青海店的防疫措施。盧秀燕說,台灣現在物資很充足、民眾的安全感也增加,但防疫絕對不能放鬆。我們很擔心大家一看到昨天國內連續6天零確診,疫情「六加零」,大家很放鬆就疏忽了,台中市府配合五一連假擴大巡檢與宣導,包括到知名景點、大賣場等加強防疫作為,就是怕大家放鬆。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率市府團隊,視察包含人流管制、顧客動線、公共空間、結帳區距離標示,及賣場環境消毒作業等。

 

盧秀燕說,今天天氣晴朗,台中市民可能出遊,也可能到大賣場採買,尤其下周就是母親節,市府稽查商家、賣場、市場防疫措施,包括量體溫、消毒、容留人數管制等,今天市府團隊視察了解家樂福青海店容防疫措施, 大致上防疫措施都到位。她呼籲,商家連假期間防疫措施務必到位。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各局處室昨天到各大景點視察,大多數熱門景點參訪人數都在管控範圍內,沒有超標,符合政府規範的範圍內,也感謝市民和外地遊客配合政府防疫法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沒有人擠人的現象發生。

 

盧秀燕說,台中市這二天,台中市政府還是相當大動作,包括知名景點、大賣場等,市府團隊不但沒有休假,還擴大聯合巡檢,或到場疏導人潮、宣導防疫等,市民休假,市府防疫不休假,若還沒有看到地方,也請市民務必讓市府知道,市府會加強。

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
討論區